開幕碰上大淡季 按摩店超嚴防疫救業績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民眾外出意願減低,特別和客人會近距離接觸的腳底按摩店,業績更是驟減!台中逢甲商圈一家按摩店,新開幕就碰上大淡季,只好加強消毒、全面控管師傅以及環境清潔,加強防疫,挽救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業績狂掉7成 盲人按摩師遭減班「月薪剩1萬2千」

防疫大作戰,按摩店從進門第一刻,就要嚴格把關。按摩店業者蘇紹天表示,「發現體溫超過37.5度以上,我們會委婉請他去就醫檢查。」

沒發燒准許入內,先奉上乾洗手殺死細菌,客人、師傅都要求戴上口罩,減少飛沫傳染。每天地板一定用漂白水來回擦拭,所有櫃子、椅子、泡腳池,早晚固定酒精消毒。客人來按腳還會倒入精油薰香放鬆,舒筋活骨。店家還貼心準備中藥防疫養生茶,幫克人提升免疫力。

擔心疫情,民眾變得不敢外出,舒壓按摩業績溜滑梯,所以只能要求師傅勤洗手、店裡常消毒,自律防疫救業績。

蘇紹天說,「我們師傅是一天洗最多次手的人,因為師傅服務前服務後,都要去洗手。」

市場不景氣,只能更爭氣,各行各業為了生意,作好防疫,消毒滴水不漏,誰能先讓客人安心,才有機會突圍搶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張士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窯烤雞業績少六成!業者裝設遊樂設施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