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迴轉還跳針 運將嗆「怎不抓前車」 照罰!

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司機,看到前面轎車紅燈違規迴轉,油門踩了跟著走,卻被警察攔下,他不滿被攔查,說自己只是跟著轉,過程中越講越大聲,不但嗆警察哪個單位的、還要到派出所內理論,即便如此,最終仍吞下一張罰單,還可能吃上妨害公務罪名。

更多新聞: 南橫通車一個半月已發生28起車禍!警方未來將加強執法

一輛白色轎車迴轉,後方一輛小黃見狀,也緊接著一起迴轉,但仔細看,畫面中的紅綠燈,明明就是紅燈,還直接違規迴轉,當場遭警方攔下。

小黃運將似乎很不滿,自己被警方攔下,強調自己只是跟著轉,說著說著,音量越來越大

事發在7日下午2點多,新北市中和這名小黃運將,違規紅燈迴轉,不滿前一輛車也違規卻沒被攔,和警方發生口角,甚至揚言要投訴高層。



講到激動處,運將還用手指,指著員警叫囂、嗆警察是哪個單位的,最後派出所派出多名警力到場,將雙方隔開,避免衝突發生。

運將嗆聲要到派出所裡面講,但即使再不滿,違規就是違規,不但要吞罰單,還可能吃上妨害公務的罪名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慟!愛車2分鐘內出兩次車禍 駕駛:要改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