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中鏢 各傳首例確診武漢肺炎

哥斯大黎加政府今天證實,確診首例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。另外,哥倫比亞政府今天也宣布境內出現第一起確診病例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拉丁美州第一個復賽!哥斯大黎加賽事閉門開踢

哥斯大黎加的患者為一名從美國來的49歲女子,目前她與伴侶待在當地,成為中美洲首例。

此外,哥倫比亞個案是一名19歲女子,她從義大利返國後,經武漢肺炎病毒檢測,呈現陽性反應,

哥倫比亞衛生部聲明表示,這名女子「出現症狀並前往醫療機構採驗,國立衛生研究院(NationalInstitute of Health)隨後確認檢驗結果為陽性」。

波哥大市長羅培茲(Claudia Lopez)推文表示,這名女子在義大利米蘭就學,2月26日從米蘭抵達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/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受刑人憂病毒傳播 哥倫比亞首都監獄暴動釀23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