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拉丁美州第一個復賽!哥斯大黎加賽事閉門開踢

拉丁美洲疫情不斷攀升,但是哥斯大黎加情況比較不嚴重,目前僅10人死亡,因此當地的職業足球聯賽在21日恢復舉行,成為拉丁美洲第一個恢復的足球聯賽,但一樣是踢踢閉門賽,賽前的消毒防疫措施也相當徹底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西班牙總理宣布可復賽 西甲預計6月閉門踢

比賽之前地主薩普里薩隊工作人員賣力消毒,準備迎接作客的艾雷迪亞諾隊,哥斯大黎加甲級足球聯賽因為疫情爆發,從3月15日開始停賽,直到這個月21日才復賽。

客隊的巴士抵達球場,球員和工作人員都全副武裝,口罩面罩不離身,進去球場要先量體溫,進去後也要洗手,就怕出什麼差錯,連鞋底也不放過,消毒水隨時準備好。

空蕩沒有觀眾的球場,深紅色球衣的薩普里薩球員帶著標語進場,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拉丁美洲疫情不斷攀升,但哥斯大黎加反而沒那麼嚴重,目前僅900人確診,10人死亡,鄰居巴拿馬死亡人數則高達280人。

因此哥斯大黎加大膽讓足球復賽,這場當地最著名的同城大戰,最終積分第一的薩普里薩,1:0擊敗作客的艾雷迪亞諾,再來看白俄羅斯聯賽。

白俄羅斯聯賽持續進行

作客的若基諾魚雷隊暫列積分榜第二,有機會坐上龍頭寶座,開賽10分鐘先進第一球領先,但地主格羅德諾尼曼隊也不是省油的燈,連下3城演出逆轉秀,最終3:1後來居上,魚雷隊想登大位還得等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哥斯大黎加足賽重啟 拉美疫情肆虐中第一個復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