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西班牙總理宣布可復賽 西甲預計6月閉門踢

西班牙疫情趨緩,總理桑契斯親自宣布同意西甲復賽閉門開踢,目前包括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等球隊,都已經開始恢復練習,至於確切復賽時間,西甲主席特巴斯表示目前規劃6月12日復賽,但確切日期還得等各球團通過才能公布。

更多新聞: 西甲19歲「日本梅西」奔50公尺 精彩進球保級

巴賽隆納球星梅西和隊友在場上練習,西甲在上周陸續召回球員,在本周展開團練,但以不超過10人為限,而且除了練習時間之外,每個人都必須戴著口罩和手套。

受到疫情影響,西班牙從3月12日開始暫停所有的足球賽事,歷經了兩個多月空窗,總算等到疫情趨緩,西班牙總理桑契斯宣布西甲即將在6月正式復賽。

雖然目前西班牙,染疫總數仍在全球排名第四,但西班牙總理認為是時候開始回歸日常生活,但為了防疫,比賽將採閉門、不開放觀眾的方式進行。

西班牙總理親自宣布西甲閉門開打,同時西乙也將恢復比賽,目前西甲主席特巴斯也表示已經規劃6月12復賽,但確切日期還得等球團通過後才會正式公布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重啟海灘防疫 劃格子用APP定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