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打小白球遭球迷狂噓「不務正業」!西甲球星貝爾:柯瑞早上也打高爾夫

西甲皇家馬德里球星貝爾(Bale),閒暇時十分熱衷打高爾夫球,休兵空檔更是投入相當多的時間,但他在受訪時抱怨,只要在足球場上表現不佳,很多媒體和球迷就批評他不務正業打小白球。

更多新聞: 西甲19歲「日本梅西」奔50公尺 精彩進球保級

西甲皇家馬德里球星GarethBale,在球場上用他的速度和爆發力,屢屢攻破對方禁區成功破門,這位曾經創下以一億歐元轉會費,打破C羅9400萬歐元轉會費紀錄的西甲明星球員,從不避諱他是一位高爾夫球的死忠愛好者,他曾經起一支旗幟,上面印有他的祖國威爾斯,高爾夫,和馬德里,高爾夫的順序還比皇馬所在城市還前面。

很多人對於Bale他打高爾夫很有意見,但媒體總愛批評Bale,認為他打高爾夫球會分心在足球上,應該多休息。

貝爾說,「我和我的醫生討論過,他們說我打高爾夫沒有問題,但媒體總覺得我打高球不好,我應該多休息免得造成受傷,但是美國籃球明星柯瑞,他就在早上打高爾夫。」

不過皇家馬德里的球迷對Bale打高爾夫這件事非常不以為然,只要Bale在場上沒有好的表現,球迷就會以他打高爾夫為藉口直接噓他。

貝爾表示,「我每場比賽都會承受很大的壓力,如果比賽表現不佳就要被放大檢視,曾經就有滿場八萬人一起噓我,就因為我表現不佳。」

Bale認為打高爾夫可以讓他暫時遠離足球,然後集中精神重新思考,對他隔天的足球比賽反而更有利,因此他不在乎沒體會球迷怎麼看他,Bale甚至計畫在退休後,把自己的家改建成小型高球場,繼續過著他愜意的高球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西甲復賽默哀一分鐘 向武漢肺炎逝者致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