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19歲「日本梅西」奔50公尺 精彩進球保級

有日本梅西封號的19歲小將久保建英,今天西甲的保級戰中表現超水準,他狂奔50公尺踢進個人在聯賽的第四球幫助球隊以2:0獲勝,保住一線生機。另外,西甲排名第一的皇馬,總教練席丹在記者會上坦承檢疫錯誤,陣中球員維尼修斯並沒確診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西班牙總理宣布可復賽 西甲預計6月閉門踢

在西甲排名第18名的馬約卡,對上排名第十二的萊萬特有輸不得的壓力,是一場關鍵的保級戰,馬約卡的19歲日本小將久保建英從中場就開始帶球往前衝,華麗的腳法讓他一路來到禁區外,直接起腳射門。

只可惜這球被萊萬特門將精彩撲救下來,接著好幾位馬約卡的球員不斷起腳攻門,都無功而返,沒想到衝到禁區的久保建英順勢起腳,終於攻破萊萬特防守。

有日本梅西封號的久保建英,奔跑的距離足足有50公尺,雖然第一時間起腳沒進,但最終還是幫助球隊攻進關鍵球,而且傳出4次助攻,馬約卡最後是以2:0擊敗萊萬特,賽後西班牙和日本媒體瘋狂稱讚久保建英的表現,認為他的未來不可限量。

再來看西甲排名第一的皇馬,總教練席丹親自上火線澄清球員維尼修斯的檢測有問題,他並沒有確診武漢肺炎。

席丹強調,「他沒有檢測到武漢肺炎病毒陽性,有時候測試會出錯,我們希望這只是一個錯誤,明天他將與我們同在。」

維尼修斯的檢測既非陰性又非陽性,為安全起見,皇馬暫時部會安排維尼修斯下場進行訓練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打小白球遭球迷狂噓「不務正業」!西甲球星貝爾:柯瑞早上也打高爾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