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巴塞隆納考慮出售主場冠名權 開價近百億台幣

德國疫情然逐漸趨緩,不過職業運動何時恢復依舊遙遙無期,德甲豪門多特蒙德為了樽節度日,日前就跟當地超市合作,讓球隊的紀念品商店員工暫時轉職到超市擔任臨時工。

更多新聞: 愛打小白球遭球迷狂噓「不務正業」!西甲球星貝爾:柯瑞早上也打高爾夫

體育新聞怎麼會出現超級市場的畫面?觀眾朋友您沒有轉錯台,因為疫情影響下,球隊員工已經慘到得到超市打工。

多特蒙德員工佛瑟表示,「我感覺我是被需要的,因為人們這些日子天天都要買東西,所以需要更多員工。」

德甲豪門多特蒙德這次也是武漢肺炎疫情的重災區,原本負責紀念品商店的時薪員工,現在球隊也安排他們先去超市做起臨時工,撐過這波疫情衝擊,反正大家天天搶貨囤貨,超市真的缺人手。

Rewe超市經理艾沃斯說:「我們許多貨架都因為恐慌性購買而大缺貨,我們持續補充新的貨品,每天都會來,而我們很需要幫手來,因為囤貨效應並沒有停止,越來越多的顧客天天上門,我們需要維持貨量暢通。」

球隊員工要去打工還不夠悲壯,西甲無敵艦隊巴塞隆納現在竟然考慮要售出2023~24球季的主場冠名權,開價3億歐元,約98億台幣起跳!

巴塞主場的紐坎普球場自1957年成立以來從來沒有出售過主場冠名權,現在疫情之下不得不低頭,之前負面新聞已經不斷,現在資金問題更是雪上加霜。

但不好的日子總會過去,連續4天確診人數都在百人以下的奧地利,現在足球活動也開始慢慢重新回歸,奧超名門維也納現在已經開始恢復集體訓練,為之後的閉門賽做準備,不過開賽歸開賽,球員仍然戴上口罩訓練,不怕一萬就怕萬一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德甲5月復賽閉門打!號召球迷製「假人」兼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