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德甲球員沒比賽宅在家 視訊上演搞笑對決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歐洲包括德國、英國都在鎖國狀態,許多職業足球員沒有比賽宅在家,有人訓練也有人苦中作樂,德甲球員就在家裡透過視訊彼此玩起吹撲克牌,以及對著牆壁打網球的搞怪比賽。另外,英國女足球員則是在家健身,為明年奧運做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德甲恐難5月9日復賽!德國總理梅克爾延後一週決定解禁

穿著紅色球衣的拜仁慕尼黑前鋒穆勒和多特蒙德後衛胡梅斯,兩人搞笑對決什麼都比,就是不比最擅長的腳下功夫。

穆勒大叫一聲,在吹撲克牌這項比賽輸了,不過可以用手上功夫扳回一城,接下來模仿費德勒的比賽,穆勒打了30秒,贏過胡梅斯的12秒。除了動態的,還有靜態的機智問答,最後總成績是胡梅斯3:2險勝穆勒,透過視訊來比賽,兩個待在家的德國職業足球員生活多了樂趣。

在英國,兵工廠女足隊前鋒梅德也是奧運國家隊主將,比賽因為疫情停擺,對她而言剛好是喘息機會。梅德二月中膝蓋韌帶受傷,原本不能比賽,現在可以趁這段待在家的時間養傷復健。

因為奧運延期一年,梅德獲得充分時間,她在家裡準備了可以復健和健身的器材,還有室友可以能互相練習,不只如此她也透過視訊做瑜珈,自己烤麵包當食物,簡直就是運動員待在家的最佳典範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等德國政府點頭!德甲預計5月9日復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