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親子樂園人潮減 加強防疫拒成病毒溫床

隨著確診案例逐步增加,民眾的恐慌心理也越來越明顯,尤其一線業者感受最明顯,像是過去一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的室內親子樂園,現在人潮明顯掉了不少,為了抓住消費者的心,業者也加強防疫工作,除了每天早晚全面消毒之外,營業期間每兩小時也會分區消毒,就是要避免室內遊樂場成為病毒溫床!

更多新聞: 衛武營中心防疫總動員 座位改採實名制

小小孩排排站,量完體溫,手部消毒,接著戴上手環做記號,才能入場,類似迷宮設計的室內遊樂場,小朋友玩得超嗨,但就怕密閉空間成了防疫漏洞,消毒工作更嚴謹。小朋友最愛的跳跳馬,或是溜滑梯、球池,只要會接觸到的地方通通得用漂白水擦一遍。

即使業者努力做足防疫準備,但不少家長還是怕怕的,加上疫情遲遲沒落幕,甚至有業者私下透露,來客數掉了將近一半。

有人改往戶外跑,但也有家長看準疫情期間,室內人潮減少、反其道而行,像是百貨賣場裡的冰宮,人潮似乎不受影響,但消毒清潔依舊不敢大意。

溜冰鞋從裡到外都要擦一遍,還有小小孩練習溜冰的輔助器,以及室內扶把,同樣每天兩次用酒精噴式消毒,不讓室內遊樂場成為病毒溫床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--

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 等你來親自體驗!


更多新聞: 武肺疫情延燒 樂園加強防疫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