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挺韓  張博洋:不要「助紂為虐」
罷四君子之一的尹立(左)、罷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今(8)日受訪時說,當選國民黨黨主席的江啟臣支持韓國瑜的立場未曾變過,呼籲江啟臣不要「助紂為虐」成為阻礙高雄發展的絆腳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起度過罷免案難關! 江啟臣:讓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有信心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二階連署書突破55萬份,罷韓團體將提早於明天(9日)送件,今(8)日則到市警局要求警方保護連署。

罷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受訪時說,國民黨2020年大選敗選,正是因為太過力挺時為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,然而昨日勝選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雖打著改革牌出線,但不論是在當選黨主席前還是後,支持韓國瑜的主張都沒變過。

張博洋代表台灣基進呼籲江啟臣不要「助紂為虐」,罷韓是高雄市民心聲,國民黨主席與國民黨不要成為阻礙高雄發展的絆腳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補選啟動 江啟臣:改革創新與留在過去間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