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補選啟動  江啟臣:改革創新與留在過去間的選擇
國民黨立委楊瓊瓔(左)、黨主席候選人之一的江啟臣(中)、台中市長盧秀燕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補選與中常委改選今(7)日登場,黨主席候選人之一的江啟臣前往投票,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一同面對媒體。江啟臣表示,對他來說黨主席補選沒有輸贏問題,有的只是由誰扛下改革重擔的問題,對國民黨黨員來說,則是在改革創新與留在過去間做出選擇的問題,而國民黨現在最該在意的,就是內造改革該要如何透過具體行動以落實。

更多新聞: 投票送口罩!台東強國里長補選今登場

國民黨主席補選與中常委改選今(7)日登場,投票期間在上午8時至下午4時。全台共有271個投開票所,預計投票完畢後隨即開票。

稍早,黨主席候選人之一的江啟臣前往投票,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一同面對媒體。江啟臣表示今天他抱持平常心,選舉是黨內民主常態,應依程序使其圓滿完成,待到結果出爐後就將迎來國民黨改革的開始。

同時江啟臣也強調,對他來說黨主席補選沒有輸贏問題,有的只是由誰扛下改革重擔的問題,對國民黨黨員來說,則是在改革創新與留在過去間做出選擇的問題。

盧秀燕接著說,選擇在這個時候站出來投票,除了因為她與江啟臣情同姐弟,也因為她認同江啟臣的才能足以擔任改革大任。

江啟臣補充,國民黨現在最該在意的,就是內造改革該要如何透過具體行動以落實。他認為過去改革喊得多但做得少,若自己能夠當任黨主席,會透過行動讓黨員與大眾有感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挺韓 張博洋:不要「助紂為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