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補選倒數 郝龍斌、江啟臣出席座談搶支持

國民黨主席補選周六就要投票,今(2)日台北市黨代表聯誼會舉辦座談,郝龍斌和江啟臣都到了,各自爭取黨員支持,兩人都表示很擔心疫情影響,導致投票率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補選啟動 江啟臣:改革創新與留在過去間的選擇

國民黨主席補選,兩將對決再度碰頭,國民黨台北市黨代表聯誼會王見王,江啟臣來郝龍斌走,把握選前最後一周的衝刺機會賣力催票。

郝龍斌表示「其實我們更擔心的,在選舉投票的時候,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投票率太低,務必鼓勵黨員同志把神聖的一票投出來,投票率的高低,也突顯出來大家對於黨的向心力」。江啟臣則質疑「今天下午到社區座談的時候,還有人說還沒收到投票通知,我先不要懷疑選舉的公平性,我就光問這樣子的選務,你讓人家對這個黨有什麼信心?」

疫情影響加上敗選士氣低迷,讓這場主席補選選情超冷,郝江兩人都打改革牌,場內拉票政見尬得兇。郝龍斌說當選黨主席後,會成立新媒體事務部,江啟臣則喊出設立數位行銷科技長。

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投給江啟臣的可能性較高,因為如果朱立倫明年要參選黨主席,較容易勸退江啟臣,也不用擔心郝龍斌搶總統位子。郝龍斌聽了很不以然,表示「現在假消息很多,媒體隨便亂報的很多,對於我參選,朱立倫是持肯定態度」。

江啟臣則說「這是怎麼樣傳出來的,我不知道,我所了解的,他就只在乎黨的未來改造跟改革,我也具體地參考他所提的內容」。

一個強調朱立倫挺他參選,一個擺出尊朱姿態,誰能拿下國民黨主席補選這一仗,周六黨員投票見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考紀會熱議江啟臣檢舉抹黑案 郝龍斌:不妥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