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發「pp小豬」文宣抹黑?江啟臣促國民黨中央查辦

禮拜六就要國民黨主席選舉,網路上和眷村社區卻流傳一份署名「pp小豬」的文宣,正面表列候選人郝龍斌的訴求,明顯抹黑江啟臣,江啟臣痛批這是刻意扭曲他的政見,抹黑還不敢署名,代表心裡有鬼,要求黨中央徹查,不排除提告。對手郝龍斌陣營選擇冷處理,不對號入座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職 誓言讓高雄市民「找回對韓國瑜信心」

不滿提出政見遭有心人士抹黑,江啟臣上廣播節目嗆聲。「這樣的文宣背後到底是誰,請你站出來有膽的話,你就署名你是誰做的。」

江啟臣呼籲,「有證據你把你的名字秀出來啊!刻意假客觀把我跟郝龍斌的政見,把它並列扭曲,我們所講的,我講台灣優先,他說就是台獨優先,黃復興黨部這部分的政見,他刻意給我講說我在政見發表會上我什麼都沒有講。」

署名pp小豬的文宣,列出郝龍斌和江啟臣的各項政見,指出江啟臣的核心價值,認同中華民國主權獨立,是挺蔡英文、挺台獨,其他在兩岸以及黃復興黨部的主張都讓江啟臣氣炸,但反觀對手郝龍斌在各項議題的主張都投合藍營立場,正面表列,挺江派中常委看不下去。

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說,「一些有心人士,他常常一直以來,不管在選前或選後都是希望去挑撥離間,這種人是我覺得一定要去挑出來。」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表示,「一個正正當當的黨內選舉而已,搞的黑函滿天飛也不好。每個黨都會內鬥,主要碰到選舉都會鬥啦。」

挺江派與挺郝派各有看法,黑函事件郝龍斌陣營不回應。據了解,黑函多發給住在眷村的黃復興黨員,難道是衝著高達八萬的黃復興黨員票而來?畢竟,這回合格黨員有34萬5千多人,光黃復興就佔1/4,足以左右選情。

郝龍斌、江啟臣

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說,「江啟臣陣營他已經有指出一些具體的事實,而且那個文宣其實也有指出來,所以有關於這件事情呢,國民黨選監小組會受理,而且會著手進行調查。」

這回黨主席補選碰上疫情,投票所從5百多個硬生砍半,預估投票率可能只剩3到4成。黃復興動向成為候選人勝敗關鍵,也難怪江啟臣陣營動作頻頻.又是上廣播、又是與網紅同台直播,要為自己發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「pp小豬」文宣抹黑 江啟臣促國民黨中央查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