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「pp小豬」文宣抹黑 江啟臣促國民黨中央查辦

禮拜六就要國民黨主席選舉,網路上和眷村社區,卻流傳一份署名pp小豬的文宣,正面表列候選人郝龍斌的訴求,明顯抹黑江啟臣,江啟臣痛批這是刻意扭曲他的政見,抹黑還不敢署名,代表心裡有鬼,要求黨中央徹查,不排除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主席補選遇武漢肺炎 預估投票率恐不會太高

不滿提出的政見,遭有心人士抹黑,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,上廣播節目嗆聲。江啟臣表示,「這樣的文宣背後到底是誰,請你站出來,有膽的話,你就署名你是誰做的。」

江啟臣氣炸,政見不但被扭曲,連認同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,也被說是認同蔡英文,認同台獨。

江啟臣解釋,「我講台灣優先,他說就是台獨優先,黃復興黨部這部分的政見,他刻意給我講說我在政見發表會上,我什麼都沒有講。」

整篇文宣,只要是對手郝龍斌提出的看法,通通是正面表述,反觀江啟臣的就是負面,而且文宣幾乎都發送給住在眷村的黃復興黨員,國民黨合格黨員有34萬5千多人,光黃復興就佔了1/4、高達8萬,足以左右選情,而黑函事件,讓江啟臣質疑案情不單純。

江啟臣痛批,「心裡有鬼嘛,而且不敢光明正大直球對決,要求黨中央去徹查,因為在文宣上面看不出來,那我們也對這種不負責任、不署名的抹黑文宣表達譴責。」

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則說:「江啟臣陣營他已經有指出一些具體的事實,而且那個文宣其實也有指出來,所以有關於這件事情呢,國民黨選監小組會受理,而且會著手進行調查。」

黑函事件,郝龍斌辦公室不予回應。這回主席選舉碰上疫情,投票所從5百多個硬生砍半,預估投票率可能只剩3到4成,黃復興動向,成為候選人勝敗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今登場!江啟臣、郝龍斌憂投票率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