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紅酒禮盒為江啟臣助選?連勝文辦公室大動作澄清

國民黨主席補選進入最後衝刺!力挺江啟臣的連勝文,被媒體爆料,送紅酒禮盒給國民黨代表,企圖影響選舉,對此,連勝文辦公室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,表示送的禮盒,裡面是麵條、醬油和拌麵醬,購買時間是1月9日,當時吳敦義根本還沒辭職,質疑有心人士刻意操弄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學當在野黨 連勝文:嬰兒需要多花點時間

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,「連力挺江不遺餘力,近期還有黨代表收到,印有連勝文、蔡依珊名條的紅酒禮盒。」不滿被抹黑,為幫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拉票,送紅酒禮盒,意圖影響國民黨主席選舉,連勝文派出辦公室發言人出面澄清。

錢震宇指出,「這個除了包裝是紅色以外,跟紅酒哪裡有關,這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,其實就是兩包小麵條。」

拿出一月送的過年禮盒,強調內容物只有兩包麵條、一罐醬油、拌麵醬,根本沒有紅酒,還有發票,證明購買時間點。

錢震宇說:「發票買了總共有20盒,這樣的一個乾麵禮盒,所以我們這個時候是在過年前就已經發送完畢,那個時候其實還是國民黨,吳敦義主席在任的時候,那江啟臣都還沒有宣布所謂的要參選黨主席。」
發票時間清楚紀錄,禮盒購買時間是1月9日,當時國民黨主席還是吳敦義,直到15日請辭,25日江啟臣才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。連勝文辦公室還公布送禮名單,清一色是藍營縣市首長,包括嘉義市長黃敏惠、台東縣長饒慶鈴等,還有跟江啟臣角逐黨主席的郝龍斌也在內。

錢震宇還說:「上面都有致送的名單,那包括送給郝市長在內的縣市首長跟政壇前輩,把這些相關證據送交到中央黨部的考績會,也請考績會介入調查。」

律師詹義豪也表示,「請你們盡速的來平衡報導來澄清這件事情,否則我們不會排除採取法律的方式,來捍衛我們的權益。」

駁斥媒體報導不實,成了打手,就連日前連勝文的生日宴,都被質疑是在固樁,連辦也出面否認。國民黨大敗,改革聲四起,主席爭霸戰,偏偏扯上送禮賄選說,選情暗潮洶湧,可見一斑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發「pp小豬」文宣抹黑?江啟臣促國民黨中央查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