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、江啟臣不見改革意志  李正皓嘆:仍是不被人民接受的國民黨

國民黨主席爭霸戰,候選人郝龍斌下午出席活動,受到疫情影響,台下民眾各個口罩包緊緊,只有郝龍斌沒戴口罩,形成有趣對比!據了解,兩人都積極拉攏黨員大戶,還同搶韓粉票,力挺軍系立委吳斯懷,似乎也讓國民黨這回黨魁補選,有外冷內熱的趨勢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主席補選倒數 郝龍斌、江啟臣出席座談搶支持

出席國民黨內湖黨部的新春團拜,郝龍斌沒戴口罩,但台下民眾各個口罩包緊緊,形成強烈對比,致詞時還出現小狀況。

郝龍斌反應快,一秒救起向下掉的麥克風,就不知道能不能同樣帶領國民黨,走過低潮,倒是他的對手來勢洶洶。

拍攝黨主席候選人宣傳影片,第一集江啟臣先上陣,侃侃而談敏感的兩岸議題。據了解,郝江兩人私下都積極運作,爭取黨員大戶,尤其中生代大咖連勝文表態力挺江啟臣,讓郝龍斌如同跟大連艦隊對決,陷入苦戰,加上郝江兩人都搶韓粉票,力挺軍系立委吳斯懷,搭上話題列車,讓國民黨的黨魁補選,呈現外冷內熱的趨勢。

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,「不管是郝龍斌、江啟臣,兩個人都說要挺韓,兩個人都要挺傅崑萁,坦白說讓人蠻失望的,因為他們現在思考的是,怎麼樣先把國民黨拿下來,擺脫不了黃復興,擺脫不了地方派系,擺脫不了韓國瑜為首,所謂統派的意識型態,國民黨永遠是那個被台灣人民不被接受的國民黨」。

李正皓話說得直白,國民黨大敗後改革聲四起,但想撕掉紅統標籤,現在看來都是雷聲大雨點小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送紅酒禮盒為江啟臣助選?連勝文辦公室大動作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