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稱罷韓「增加社區感染機會」 國民黨不暫緩補選反遭酸

國民黨主席補選上演搶「韓粉票大戰」,郝龍斌、江啟臣這兩天都分別找了韓粉直播主對談。今天郝龍斌更說要全力挺韓,不讓他被罷免,江啟臣也說否定韓國瑜就是否定國民黨。對於韓粉期盼因應肺炎暫緩主席補選,不然怎有立場批罷韓「只管鬥爭不顧防疫」,郝江也都贊成,不過國民黨代理主席卻不怎麼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郝龍斌、江啟臣不見改革意志 李正皓嘆:仍是不被人民接受的國民黨

立法院開議前,國民黨開立法研討會,邀請郝龍斌、江啟臣政見發表,講給黨部跟黨籍立委聽。

江啟臣表示,「30萬有投票權的人當中,我們40歲以下的黨員,具備合格黨權的居然不到1萬人,不是在世代交替,我們的危機是在沒有下一代」。

郝龍斌則提到,「韓國瑜是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我們不能因為他敗選就棄他不顧,我們只有一個任務,就是全力挺韓國瑜,我們絕對不能讓他被罷免」。

政見報告上,郝龍斌突然開戰場搶韓粉票,前一天找韓粉直播主高鈞鈞對談,現在又宣誓要讓韓國瑜度過被罷免的危機。江啟臣也見招拆招,邀請同為韓粉的歷史哥直播,談到「任何一個人擔任黨主席,都必須要去協助韓市長度過罷免挑戰,罷免韓市長其實背後所代表的意義,也是對國民黨來講,等於是否決跟否認」。

郝龍斌則說,「現在停止罷韓的行動,真正來做防疫,尤其現在罷韓一些活動,會增加社區感染的機會,這也是防疫最壞的一個示範」。

郝龍斌、江啟臣同喊要救韓,因為老早有大批韓粉不滿,韓國瑜落難,國民黨只顧選舉,喊出希望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延後選舉,否則哪有資格批罷韓活動只搞鬥爭,不顧防疫?

對此,郝龍斌認同「如果我們現在社區感染可能發生,或者已經啟動國安機制的時候,我們應該暫緩黨主席的選舉」。江啟臣也說「會不會受到影響,要不要延期或怎麼處理,這個完全尊重黨中央」。

郝江同搶韓粉票,希望延後選舉,但代理主席林榮德沒打算接球,僅說「黨中央隨時密切在關注,看疫情的發展,應該是不會這麼嚴重吧!」國民黨也沒立場,再批評罷韓不顧防疫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郝龍斌嗆「最壞防疫示範」罷韓團體:可以選黨主席不能罷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