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學當在野黨 連勝文:嬰兒需要多花點時間

國民黨智庫新成立的數據中心成立,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和主席江啟臣都到場加持,外界關心從上次連勝文開炮不分區後、智庫跟黨團的聯繫狀況有沒有進步,連勝文沒有正面回應,只強調要落實制度,可見狀況還沒好轉。

更多新聞: 連勝文「沒有人想要打仗」挺九二共識 網:也沒有人想要被港警打

揭開布簾,國民黨朝數位化再邁進一步。國民黨智庫成立「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」,希望為藍營增加砲火。只是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才砲轟不分區不配合,不知道有沒有改善呢?

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,「我們嘗試去修正斷鏈的情況,包括江主席所提到恢復三方會談運作機制,國民黨有很多很好的制度,最重要的是落實,若制度落實的話,我相信就能產生紀律,有紀律自然而然就有戰鬥力,這都是大家要努力做的事情。」

不正面回應,顯示雙方還沒接上鏈,倒是這次黨團在臨時會的20小時抗爭,連勝文給予正面肯定,表示「一個嬰兒從在地上爬,到路上跑,甚至能夠跳球投藍都要花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懇請民眾,也能夠給國民黨更多鼓勵與鞭策」。

藍營還在學著當個稱職的在野黨,面對釣魚台議題,民進黨批評國民黨,對中國闖進漁民水域,怎麼不表明立場?江啟臣砲火猛烈正面回擊,表示「很奇怪的是,現在執政的叫做民進黨政府,民進黨政府相關單位,包括外交部對於侵害主權、漁權的到底表了什麼態?怎麼相對要求在野黨做你該做的事情?若這樣就讓在野黨來執政就好了」。

國民黨抓緊議題正面回擊。接下來還有保釣出海,護主權行動不要淪為空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團助理穿黑衣抗議 王定宇反嗆:藍委是無能慣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