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忘了他們!退將抱怨立院外守三天沒人理 黨部主委:這沒什麼

國民黨臨時會攻佔議場的抗爭剛落幕,卻有退將于北辰氣到出面抱怨,自己應黃復興黨部號召到場外抗爭,不僅立委不聞不問,黃復興黨部也指令不清。對此3日黨團立委知道後走到場外探視,才發現聲援者已經撤退。而黃復興黨部主委聽到之後不以為意說,部下發兩句牢騷,沒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被臧幼俠開除 于北辰:國民黨完蛋了 兩岸論述紛爭未了 內鬨不斷

臨時會藍營抗爭還有後續,藍委在黨內抗爭時,當時到場聲援的退將于北辰不滿,到場外聲援時一坐就是三天,卻不見半個立委到場關心,開直播對黨內開炮。

退將于北辰抱怨,「為什麼就沒有一個立委到現場跟我們一起坐,跟我們一起坐在一起?因為你受委屈了,我們出來幫你,我知道立委忙,難道我們都是閒著沒事嗎?」

聽到消息,藍委馬上決定到場跟于北辰致意。只是走到現場好尷尬,因為帳篷裡空空如也,原來抗爭者早就人去樓空,總召林為洲只能自己緩頰。

林為洲表示,「我想堅持理念,不會因為一個活動的小疏失就放棄了。」

于北辰氣的不只這些,他更氣的是黃復興黨部主委,不滿黨中央除了對抗爭零規劃外、對他反映狀況還不理不睬、耍官威。

于北辰痛罵,「我怎麼這麼皮癢,我皮膚怎麼這麼欠太陽曬?回來之後我把真實的民意反映給你,居然得到的是『你沒有禮貌、你怎麼那麼不懂事』,他x是誰不懂事啊?你真的以為你還在軍中當大官啊?」

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則回應,「他是禮拜三來的,跟長官發兩句牢騷很正常,長官講部下兩句很正常,這沒什麼的,這就是一個溝通。」

臧幼俠打臉于北辰,對于北辰的抱怨不但不放在心上,還說這可以幫自己打知名度。

臧幼俠認為,「我非常欣賞的一個部屬跟我發兩句牢騷,這我們自己家人講話,這有什麼關係?跟大家講也沒關係,幫我打知名度啊!」

藍營發動抗爭,橫向溝通沒做好、內部也有爭執,要當成功的在野黨,還有漫漫長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無預警被開除黃復興桃園黨部主委 于北辰:高層對我的鬥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