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無預警被開除黃復興桃園黨部主委 于北辰:高層對我的鬥爭
于北辰不滿被國民黨開除黨部主委。(圖/民視新聞)

經常代表藍營上政論節目的前黃復興桃園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,昨日下午開直播自爆被國民黨開除,而今日上午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就到桃園火速布達,新任主委由陸軍備役少將蔡忠誠接任。

更多新聞: 于北辰遭開除 黃敬平批黃復興自毀長城

于北辰與臧幼俠今天前後出席佈達典禮,于北辰受訪時仍不滿表示,自己事前完全不知情就被開除,「既然我這麼十惡不赦,就開考績會開除我黨籍啊,為什麼針對我于北辰」,他認為是私人恩怨用公務力量解決,完全是高層對他的鬥爭,「所謂的高層就是臧幼俠沒有第二個人」。

因于北辰多次開直播批評黃復興黨部,黃復興黨部昨晚發表聲明指出,于北辰言行已嚴重違反黃復興黨部「榮譽幹部契約」,為維護國民黨榮譽,因此依規定解除其職務,以利黃國園工作順利推展。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受訪也回應此議題,她認為于北辰是「被解職」,黨有紀律和主委人事權,但過程如果可以更細膩一點,例如打個電話告知原因,或是做點溝通會比較好。她還表示,「國民黨要檢討,是不是用人標準一定不能批評黨部」,如果標準列出來,大家就有一個遵循依據,「國民黨大鳴大放也是好事,證明是個民主政黨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不去了!被黨開除「最粗糙分手」于北辰:國民黨完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