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臧幼俠開除 于北辰:國民黨完蛋了 兩岸論述紛爭未了 內鬨不斷

國民黨軍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,9月7日下午開直播,自爆被黨中央開除,至今卻未給出理由,直嗆是最粗糙的分手,國民黨完蛋了!黨中央今天(9月8日)上午舉辦佈達典禮,但兩人王不見王,于北辰還直指,開除他的就是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,沒有第二個人!

更多新聞: 于北辰遭開除 黃敬平批黃復興自毀長城

語帶嘲諷,前黃復興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開直播,說自已被分手了!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(09.07)說,「只派了一個密使,偷偷摸摸送了一份人令,進到我的辦公室裡面,我一打開我告訴各位,我比中樂透還要爽,各位你知道為什麼嗎,我終於自由了,有本事直球對決,有本事直接打電話來跟我說,于北辰你做的很差,我要開除你,我真的真的覺得國民黨完蛋了」。

公開唱衰國民黨還不到一天,黨中央火速布達,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表示,「前任的于主委在這邊也工作了三年時間,這三年也都有工作上的成效,也請新任主委以後要延續。」人事令來的又快又急,于北辰直指背後指使,就是黃復興主委臧幼俠。

于北辰回應,「他發布了新聞稿,字字句句都是針對我,說我違反了黨的榮譽法則,破壞黃復興的團結,那就開除我黨籍啊,私人的恩怨用公務的力量來解決,這完全就是一個高層對北辰的鬥爭,所謂的高層就是臧幼俠,沒有第二個人我就直接指名。」

布達典禮上,兩人還一前一後進入會場,于北辰跟黨員打招呼後,隨即離開黨部,王不見王。事實上2個月前,兩人撕破臉,早就不是新聞,導火線就是7月份,國民黨為了監院人事案,包圍立法院,于北辰到場聲援,卻等不到立委關心,事後還被臧幼俠噱了一頓。

被開除的于北辰得不到親口解釋,展示清空的辦公室,表示絕不戀棧,但仍會留在深愛的國民黨,只是國民黨改革未成,茶壺風暴卻接二連三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宋宏麟、SNG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不去了!被黨開除「最粗糙分手」于北辰:國民黨完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