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復興黨部開除  于北辰直播高喊國民黨「完蛋了」

常代表藍營上節目表述的退將于北辰,今天(週一)傍晚突然開直播,說自己被黃復興黨部用一張人事令開除,甚至沒有事先通知,不過于北辰並不生氣,反而戲謔地說自己自由了,更唱衰國民黨完蛋了。

更多新聞: 回不去了!被黨開除「最粗糙分手」于北辰:國民黨完蛋了

7日下午四點多,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開直播為離職倒數,還強調自己並非主動求去,雖然公開唱衰國民黨,但于北辰亮出人事令,點名下令炒魷魚的,不是黨主席江啟臣,而是軍中學長,也就是黃復興主委臧幼俠。

事實上,兩人早在兩個月前,就幾乎撕破臉。

時任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的于北辰(7/3)表示,「我皮膚怎麼這麼欠太陽曬,回來之後我把真實的民意反映給你,居然得到的是你沒有禮貌、你怎麼那麼不懂事,他x是誰不懂事啊。」

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(7/3)則回應,「跟長官發兩句牢騷很正常,長官講部下兩句很正常。」

七月初,國民黨為了監院人事案包圍立院議場,當時于北辰號召到場聲援,卻苦等不到立委關心,事後向黨部反應,調度缺乏規劃,卻被臧幼俠以長官之姿噱了一頓。

乃至於這個月6號,國民黨全代會,于北辰自認銜命提出改革,希望把黃復興黨部升格委員會,沒想到方案沒過,解職令先通過,而且還得不到親口解釋。

徹底把軍界倫理拋諸腦後,于北辰展示清空的辦公室,表示雖然不戀棧,但退職不退黨,只是主委臧幼俠電話始終無人接聽,是否有意冷處理,黨內外都在等個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臧幼俠開除 于北辰:國民黨完蛋了 兩岸論述紛爭未了 內鬨不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