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國民黨佔立法院 柯文哲:冷氣不要開他們就出來了

民眾黨近來主張廢除考監兩院,卻被發現今年二月曾公開海選推薦考監委員人選,如今立場卻大轉變。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承認,卻怪是因為名單「讓他絕望」才決定不玩了。而對於國民黨立委佔領立院號稱要三天三夜,卻僅短短20小時,柯P也開酸,把身體鍛鍊好再來。

更多新聞: 力推中小學「班班有冷氣」政策 教育部投入323億

第一果菜市場和魚市場改建案總算動土,北市重大建設,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開工典禮,但近日他帶領的民眾黨喊出廢除考監兩院,卻被發現和過去的立場似乎不太一樣。

就是這張文宣,寫著「開放政府玩真的」,民眾黨2月公開要海選推薦的考監委員人選,不到半年卻又喊出要廢除考監兩院,豈不是形同在自打嘴巴?

柯文哲說,「對啊,沒有啦最後看到那個名單就說算了,不要跟他們玩了,徹底絕望。」

柯主席大方承認立場擺盪,卻怪是因為民進黨提出的名單太差,但民眾黨沒加入國民黨突襲霸佔立院,柯P反而對藍營立委20小時快閃被驅逐開酸。

柯文哲說,「他們應該先鍛練好身體再去佔領議場,其實冷氣不要開,他們就會出來了,要佔領議會就要裝的像一點,坐沒幾小時就出來,是怎樣多漏氣的。」

北市府繼簽准大巨蛋建照變更後,還將發給遠雄建照。過去柯P曾狂轟公安有問題、如今卻過關引發質疑,他也將在週四(2日)開記者會,親上火線回應爭議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出席吳益政鳳山造勢會 提高雄負債...還說「阿伯回來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