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酸他「被淘汰」人選 陳其邁:跌倒要爬起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,端午連假馬不停蹄,週六(27日)上午又前往高雄典寶溪關心滯洪池的現況。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酸辣評論,說高雄補選的原因,就是一個被淘汰、一個被罷免。陳其邁正面回應,坦承2018年敗選的確失敗,但跌倒了要爬起來,尤其對故鄉的熱愛,驅使他不畏失敗,如今記取教訓,更是全心全意的爭取鄉親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敬老卡加碼得先花3千 議員痛批柯文哲:詐騙集團

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一個是被淘汰,一個是被罷免的酸言酸語,陳其邁一反政治人物的雄辯,承認失敗,也允諾跌倒了要再爬起來。

陳其邁說,「我想選舉輸了,有錯誤當然要反省檢討,我也希望說選輸了,跌倒了 、失敗了再爬起來。」

至於外界認為,補選的一大困難就是投票率低,尤其被看好的一方,要如何說服支持者出來投票?陳其邁也強調,他會上山下海用盡力氣,讓選民看見他的決心。

還有邁粉從關心陳其邁秀麗修長的手指,到因為陳其邁在美濃漂漂河,又露出了白皙小腿。陳其邁也不忘強調,請關注他全身上下,代表著是最合適人選的特徵。

陳其邁說,「這個不只要手腳並用,肚子裡還要有方法、有策略,腦筋也要很靈活的跟國際接軌,我絕對是一個從頭到腳最適合的市長候選人。」

陳其邁在2018年敗選後,從內斂冷酷的型男,轉變成了親切含蓄的暖男,再加上行政院副院長的歷練,如今的圈粉能力早已不同以往,再加上上山下海來者不拒,十足展現獅子撲兔,全力以赴的決心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酸國民黨佔立法院 柯文哲:冷氣不要開他們就出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