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其邁「打赤腳躺泳圈」體驗美濃漂漂河 推廣在地觀光
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,要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,大打「團體戰」來推廣美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假日「緊緊緊、衝衝衝」,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端午連假不休息,今天一早先是前往觀音山拜拜、大社果菜市場掃街拜票,接著到訪美濃區體驗野蓮採收後,也體驗了當地特有的漂漂河。談及美濃觀光,陳其邁說,要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,大打「團體戰」來推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COSPLAY魚貨拍賣官 陳其邁行銷蚵仔寮喊:復辦搖滾音樂祭

陳其邁穿著救生衣、頭頂著安全帽,赤腳跨坐在黑色游泳圈上,隨著水圳水流一路往下漂,一不小心撞上旁邊草叢堆,只見他兩腳一蹬又回到河流,這個畫面也讓在旁民眾意外捕捉到。

陳其邁受訪時也透露,「漂漂河」難不倒他,因為他有潛水執照。不過談及美濃,他說,美濃好山好水,農村觀光、產銷制度一流,未來可以建立一個品牌,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,大打「團體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酸他「被淘汰」人選 陳其邁:跌倒要爬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