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為解決上班族沒時間運動 陳其邁承諾會擴建國民運動中心
(圖/民視新聞)

陳其邁力拼高雄市長補選,端午假期也不鬆懈繼續跑行程,今日一早先到觀音山拜拜,再到果菜市場掃街。陳其邁表示,剛剛爬山流了很多汗,不過掃街常常要吃很多東西,所以多運動消耗熱量也不錯。之後提到上班族運動問題,他認為一般人沒辦法有很多時間規律運動,若真的當上市長的話,會努力擴建國民運動中心,讓大家可以選就近的地方運動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COSPLAY魚貨拍賣官 陳其邁行銷蚵仔寮喊:復辦搖滾音樂祭

陳其邁說,其實一般上班族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運動,為了解決這項問題,要是真的當選市長的話,會廣設國民運動中心,利用公共空間或是閒置的建築去改建。「之前當代理市長時,曾經晚上開放國小, 讓運動的老人家越來越多,不過有許多地方的照明設備行顯不足,希望之後場地管理費或是設備更新可以由市政府負責,讓市民可以安心或是就近運動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其邁超美雙腿引話題 笑回:大家還是要關注政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