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COSPLAY魚貨拍賣官 陳其邁行銷蚵仔寮喊:復辦搖滾音樂祭
陳其邁COSPLAY魚貨拍賣官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代表民進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(27)日首度「COSPLAY魚貨拍賣官」,除了推銷梓官蚵仔寮漁市場外,也表示希望具有蚵仔寮在地特色的搖滾音樂祭未來能夠復辦,且整建基礎設施,發展觀光。

更多新聞: 「搖滾台中」7/17、7/18登場 線上直播熱力開唱

陳其邁第一次「COSPLAY魚貨拍賣官」經驗就獻給了梓官蚵仔寮漁市場,陳其邁透過指出,這座漁市場是台灣最大現撈漁港,也是全國第一個HACCP符合衛生規畫的漁市場,魚產衛生、好吃、又新鮮。

談及具有蚵仔寮在地特色的搖滾音樂祭,陳其邁說,未來除了復辦搖滾音樂祭外,也將結合基礎設施整建,讓蚵仔寮成為大家都喜歡來觀光的地方,改善漁民經濟。

陳其邁強調每天上山下海跑行程,就是希望故鄉能夠更好,希望自己有機會將所學與歷練奉獻故鄉。跌倒了立刻爬起來,努力往前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其邁談高雄青年就業 將運用中央執政經驗改善南北不平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