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函指江啟臣「隱性台獨」 郝龍斌表示不知情

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登場,選前爆出黑函攻擊。眷村流傳一份黑函,指江啟臣是「隱性台獨」,對手郝龍斌今(6)天上節目回應黑函事件,表示自己不知情,但黑函內容是否反映事實真相,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,江啟臣則也對坊間不斷耳語中傷,他當選要裁撤黃復興黨部,大聲喊冤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台獨運動前輩辭世 宗像隆幸享壽84歲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接受專訪,對日前對手江啟臣指控,有黑函在住著許多黃復興黨員的眷村流傳,抹黑江啟臣是隱性台獨,郝龍斌抱屈自己並不知情。

郝龍斌指出,「國民黨任何一個黨員,基本上都要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,我不覺得江委員他會支持隱性台獨,我完全不知道,剛剛你拿給我看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,你問我我也很意外,,我不敢說一定不是(支持者做的),所以我也希望我們支持者能理性和平,幾乎每個星期我都看到在通訊軟體社群網站,用化名媒體投書抹黑攻擊我。」

江啟臣則說:「在坊間我一直聽到,包括其他人也跟我反映,有一種耳語在中傷我,說江某某當選的話就可能裁撤黃復興之類的,我覺得這個是對我來講非常大的傷害跟抹黑。」

補選前一天,黑函事件還沸沸揚揚,不過遇上疫情和投票所砍半,可能大大影響投票率,郝龍斌預估最高不超過四成,等於拿到7萬5千至8萬票,就等於當選,他還信心滿滿,主動拋出,自己在黃復興黨部更有優勢。

郝龍斌表示,「我承認在黃復興這塊我佔相對的優勢,可是因為這次投票率低投票不方便,而且黃復興平均年齡比較高,怎麼鼓勵這些長輩出來投票,其實也是高難度的工作。」

江啟臣回應,「他過去涉獵非常多非常資深,勢必有他比我們更了解的地方,但是更了解是不是代表就一定能改革。」不過就在選前,國民黨召開考紀會,傳出可能一併處理傅崐萁的恢復黨籍案。

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說:「我們有排傅崐萁的黨籍案嗎,今天沒有排欸,那如果有委員提的話有沒有可能會處理,太敏感的案子我們不處理,這是我們一向的慣例因為明天就選舉了,希望一切為國民黨的形象來著想。」

敏感時間,臨時召開考紀會,會不會夾帶傅崐萁案過關,恐怕誰也說不準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葉郁甫、胡景順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今登場!江啟臣、郝龍斌憂投票率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