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室內裝修拆牆面 慘遭石塊砸落身亡

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,今(9)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。一名40歲陳姓工人正在進行室內裝修,打算拆除牆面,疑似要撿榔頭,沒注意到上方狀況,被一面牆壓倒,石塊直接砸中工人,頭部破裂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工地外牆倒塌 工人遭埋傷重不治

還在裝潢的屋內放滿家具,一旁草地上全是紅色磚頭,警方到場拉封鎖線不讓人靠近,因為不久前這裡發生一起工安意外。附近鄰居還在睡覺,被石塊掉落聲音給嚇醒,隔沒多久又聽到救護車聲,才知道出事了。

9日上午10點多,基隆七堵長安路上一棟民宅二樓有三名工人正在施工,打算拆除牆面,其中一名陳姓工人疑似想彎腰撿地上的榔頭,牆面卻突然倒塌,躲避不及頭部被石塊砸中,頭破血流、腦漿四溢,當場死亡。

鑑識小組到場,進入屋內展開蒐證工作,要釐清案情,只不過才上工第一天,卻讓陳姓工人遇上死神,被一場工安意外奪走性命,令人惋惜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肺疫情衝擊!台中東協廣場外籍移工人潮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