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習近平首赴武漢…一下機就前往「火神山醫院」! 考察疫情探視患者
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赴「火神山醫院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@新華觀點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在中國延燒,首爆疫情的湖北省武漢市確診患者最多。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今(10)日上午搭乘飛機抵達湖北省武漢市,他一下飛機後就專程前往火神山醫院,了解當前防疫狀況並探視患者。不過根據央視的報導,習近平是透過視訊隔著螢幕慰問醫護人員與病患。

更多新聞: 監委以考察之名行「旅遊」之實? 民眾觀感不佳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習近平今天一下飛機就專程前往火神山醫院,了解醫院建設運行、患者收治、醫務人員防護保障、科研攻關等情況,並透過視訊「探望」正在接受治療的患者,關心慰問日夜奮戰在抗擊疫情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。習近平也勉勵大家堅定信心、戰勝疫情。更多疫情最新消息,請持續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視察武漢 將赴火神山、雷神山醫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