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推安心住房 獨立空調、消毒燈喚回住房率

防疫期間,為了讓旅客住宿時更加安心,飯店紛紛推出安心住房方案,房間內除了有專屬的獨立空調系統、清淨機,以及紫外線消毒燈,甚至就連打掃,也出動滅菌機,把房內的PM2.5通通都消除,業者降價之餘,又增加各項設備,終於讓住房率回升!

更多新聞: 疫情延燒宅經濟當道 飯店業推整套合菜外送到府

一到櫃台,客人直接指定房型,辦理入住,打開房門,採光明亮,一台黑色清淨機,已經打開運轉,釋放清香,甚至連牆上的空調都是獨立運轉,除了在設備下功夫,早在房客入住前,清潔人員也已經用殺菌機,把房間各個角落的PM2.5通通消滅,為的就是要讓房客住的安心。

防疫當道,飯店紛紛推出安心住房方案,像是喜來登飯店,房間內提供空氣清淨機,紫外線消毒燈,更贈送隨身酒精瓶,和逸飯店出動服務機器人送餐,進行客房送物,減少人群接觸,至於瓏山林飯店則有獨立空調、PM2.5除菌機等防疫設備,打造低污染的客房空間。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飯店業住房率直直落,業者不僅降價促銷,還提供各項殺菌設備,果然讓住房率回升到5成,HOLD住客戶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不分藍綠!黃敏惠、王美惠同框消毒計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