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新增59確診3死 創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最多紀錄
大阪新增案例多為年輕族群,與演唱會有關。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日本今(11)日新增59人確診感染,創下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最多紀錄。此外,愛知、神奈川縣今天共有3人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11大地震後9年來首次!日本今將疫情定為「歷史性緊急事態」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引述日本厚生勞動省、各地自治體的資訊報導,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擴大,神奈縣今天有一名80多歲男性死亡。

在愛知縣名古屋市今天有2人死亡,使該縣確診死亡者累計3人;包括死者在內,愛知縣今天新增確診13人,縣確診累計99人。

大阪府今天則宣布新增確診18人,年齡在20多歲至70多歲間,其中有9人曾到過有多人確診的大阪市內音樂演唱會展演場,或與先前到過展演場的確診者曾密切接觸。

加上今天新增的59人,日本累計確診感染1277人、死者有19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物資短缺!日本修法處罰倒賣口罩 最重可判一年徒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