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電視台證實「員工感染武漢肺炎」!粉絲憂疫情波及偶像
圖片翻攝自KBS官網

武漢肺炎肆虐南韓,目前已有7千多例確診。而這波疫情也燒到影視圈,南韓三大電視台之一的KBS,昨(10)日就傳出有職員確診,讓粉絲擔心時常進出電視台的藝人們,會遭受感染。

更多新聞: 米蘭時裝周返韓後2人確診...宋慧喬、IU也有去「陷中鏢危機」

南韓電視台KBS昨日證實,位於汝矣島公司總部的一名清潔工,確診了武漢肺炎,因此電視台採取了隔離,和停止使用24小時的防疫措施。

根據KBS表示,該名清潔工9日向公司報告兒子確診消息,隨後進行隔離,但經過篩檢後,清潔工也於10日確診。目前KBS已針對確診患者密切接觸的11名同事進行檢查,也會持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密切接觸者。

由於許多明星、藝人時常進出KBS錄影,包括知名音樂放送節目《Music Bank》,也讓粉絲十分擔心。而KBS回應,該名清潔工負責清掃的區域並非攝影棚,平時工作時也都配戴橡膠手套和口罩,因此不會影響節目錄製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經紀公司證實「隨行工作人員確診」 南韓女星請夏檢疫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