偵訊間隔1.5米! 警超前佈署設露天偵訊室

肺炎疫情防疫期間警方還是得照常辦案抓人,台中清水分局和彰化縣警局分別設置了戶外偵訊室,針對居家檢疫的嫌犯,員警和嫌犯之間的距離至少拉開1.5米,嫌犯也得按照程序消毒量體溫,並且全程配戴口罩和防護衣,做到最徹底的防疫措施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零死角! 彰化檢警創一案一地偵訊新制

架設戶外偵訊室,擺上桌子、透明壓克力板,最重要還有人員的防護。穿上防護衣戴上護目鏡、口罩、手套,嫌犯也得穿上防護裝備,彼此間隔只少1.5米進行偵訊。

彰化縣警局目前在8個分局都有設置戶外偵訊室,超前佈署的還有台中清水分局,也架設護外偵訊場地,搭起棚子,員警戒護,穿著防護衣、護目鏡、口罩,嫌犯同樣也穿著防護衣、護目鏡,而偵訊的員警隔著透明帆布和嫌犯距離拉開2公尺。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但警方得照常打擊犯罪還得兼顧防疫工作,警局先模擬情況發生,做好防疫準備措施才能保護員警健康,防止遭到感染。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賴政坤、李文華 台中─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警局設戶外報案區 隔板防飛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