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玉珍、陳超明惹口罩風波 陳芳明批:為何發言層次那麼低?
作家陳芳明今天在臉書批評陳超明、陳玉珍對於口罩議題的意見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與陳玉珍近期都因為口罩議題而備受熱議,陳超明因「口罩套」事件被音樂人許常德嗆「廢物質詢」、陳玉珍則是認為政府不該收口罩2.0的7元運費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輿論。作家陳芳明今(11)日在臉書對此質疑,從馬英九到陳玉珍,一直到苗栗的陳超明,為什麼發言層次都那麼低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超明推口罩妙解遭嗆翻 蘇貞昌好言安慰怒不消

陳芳明在臉書發文,陳玉珍在立委任內似乎沒有讓人值得印象深刻的法案,唯一讓大家記憶深刻的就是大拇指被夾到。現在對口罩議題發表意見,是在扮演里長的角色,「這並不是為民喉舌,而是刷存在感」。

陳芳明強調,這是台灣民主的悲哀,也是國民黨的墮落。從馬英九到陳玉珍,一直到苗栗的陳超明,為什麼發言層次都那麼低?「在疫病時期,這些人把身體養好,就是對台灣的最大貢獻了」,陳芳明也呼籲:「請給我們社會一點點安靜好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罩實名制2.0首日47萬人成功預約!「這時間」最少人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