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疫情蔓延 陳時中:下一步會「分州、分區域」進行管制
美國疫情蔓延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下一步會採取「分州、分區域」管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全球蔓延,截至12日為止,全美已有超過1300例確診。針對美國疫情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2)日表示,下一步會做「分州、分區域」管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引數據稱美國染疫死亡率「未來兩週」達高峰!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在回答媒體提問時,做出上述表示。

現場媒體問及,針對美國疫情升溫,指揮中心會不會像對中國一樣分地區做旅遊疫情調整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美國疫情這兩天變化蠻快,高度警戒,整體來講每百萬人確診數,事實上沒有太高因為人口相對多;他補充說,第二個方面也是考慮美國地方很大,下一步要做的大概是要做「分州、分區域」進行相關管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白宮宣布總統川普篩檢結果出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