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再喊愛情產業鏈! 韓國瑜讚幸福小黃:相信情侶在車上時可以感受到幸福
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上午出席「幸福小黃要來囉」六龜區通車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針對高雄市六龜區公車路網不足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與六龜區公所合作規劃,讓「幸福小黃」開進當地,今(13)日起正式上路。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今天陽光燦爛大家心情都非常快樂,最近觀光局發揮創意推出「山盟」、「海誓」兩條路線,如果能搭乘幸福小黃,我相信每一個情侶在車上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完了?罷韓人數前三名都在「藍營鐵票區」尹立:已是藍綠共識

韓國瑜今天出席「幸福小黃要來囉」六龜區通車記者會,他在台上致詞時表示,「今天是幸福小黃最後的一塊拼圖,全台灣公路總局大力幫忙,60條幸福小黃的路線高雄就佔了50條,幸福小黃的推出實在是幫助偏鄉地區太大的忙,開門七件事,柴米油鹽醬醋茶,人民的需要,食衣住行每一個環節政府都要為人民打拼、努力。」

韓國瑜強調,很多地方公共汽車都到不了,偏鄉地區有的長達將近50年沒有公共汽車,這使得所有住在偏鄉非常辛苦,我們感同身受、力求突破,幸福小黃推出後在偏鄉地區獲得很多好評,感謝所有配合的計程車好朋友,真的是做功德。

為了救觀光,高雄市觀光局11日結合業者推出「高雄愛情月」活動,規劃「山盟」、「海誓」兩條情人旅遊路線,邀請全台民眾3月到高雄旅遊。

針對這兩條旅遊路線,韓國瑜補充說,「最近愛情產業鏈又推出兩條路線,跟這有點關係,觀光局用頭腦發揮創意,一條叫『山盟』、一條叫『海誓』,我們把它畫成『海誓』、『山盟』兩條路線,將來愛情產業鏈有一條山盟的路線,如果能搭乘幸福小黃,我相信每一個情侶在車上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幸福。」

韓國瑜強調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最主要是照顧偏鄉地區為主,如果未來行有餘力一般散客也可以載,這個幫助實在是非常巨大,希望偏鄉地區的民眾一樣可以得到像蛋黃區、市區民眾一樣的服務,不僅僅是交通,在醫療、教育、經濟發展、資源分配上都能得到一視同仁。

韓國瑜最後表示,上次到桃源,我們謝區長說5年從沒看過市長到,我一樣到了桃源區公所,「偏鄉在我們的心中,一樣是我們的心頭肉」,各位六龜鄉親放心,未來希望我們來做的我們都會大力幫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因香港村嗆網友「神經病」 黃捷籲:別污名化精神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