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哥再現!橫跨三車道離譜倒車

國道又出現「螃蟹哥」,有夠離譜、又危險!一名駕駛,在國道一號林口路段,錯過了交流道,他竟然在國道上放慢速度,接著橫切、連跨三個車道,直接開到槽化線上,然後再緩緩倒車,如此危險的駕駛行為,差點釀成後面追撞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最高可罰六千到兩萬四千元罰鍰,並吊扣駕照三個月,駕駛還得上道安講習。


更多新聞: 扯!國道「螃蟹哥」再現 倒退嚕下交流道

黑色休旅車行駛到一半,發現錯過交流道了,怎麼辦,他直接橫跨車道,第一時間還被導桿擋住,無所謂,從外側車道緩緩倒車進來,慢慢退,慢慢退,最後準備往前開,但後方還有其他車輛,他突然切出來,後車緊急煞車,差點釀成連環車禍。警方統計,2019年,插隊、跨越槽化線等等,已經取締26221件,等於每天超過70件,數量驚人。國道上亂橫越車道、倒車,甚至驟然停車等等,可以開罰6000到24000元,吊扣駕照3個月,還得上道安講習。離譜駕駛為了趕一點時間,卻是拿所有用路人的命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