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生日遇爸爸驟逝...太妍沉澱四天首發聲:真的很愛你
圖片翻攝自太妍IG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太妍,3月9日生日當天,碰上父親不幸因心肌梗塞猝逝,隨後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新歌宣傳計畫。而在沉澱4天後,太妍首度在IG發文,除了傳達對父親的思念,也表示「會擁抱著大家深深的愛意和溫暖的慰藉,今後好好生活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少女時代篩選「聚會團照」很嚴格!孝淵爆:拍100張只剩3張

太妍今(13)日在IG貼出和父親相擁、露出幸福燦笑的黑白照片,寫道「想對在2020年3月9日這天,給我送來祝賀和安慰的所有人,表達深深的謝意,雖然無法一一向各位達謝,但我會擁抱著大家深深的愛意和溫暖的慰藉,今後好好生活下去」。

圖片翻攝自太妍IG

太妍表示「對我和家人來說,3月9日會是難忘的日子」,並細數了和爸爸過去的回憶。

「爸爸從我學習音樂的第一天起,就一直陪伴著我」,太妍提到爸爸總是會先發動車子,為了女兒到處奔走,現在也是為了大家先前往某個地方。

太妍相信爸爸會在天上守護著家人,也謝謝所有為自己擔心、為自己盡心盡力的人,文末再對爸爸感性喊話,「太妍真的很愛你」。

太妍原本在生日當天發表新歌「HAPPY」,不料卻碰上爸爸因心肌梗塞猝逝憾事,經紀公司SM娛樂緊急取消所有宣傳計畫,也讓不少粉絲憂心。

而今日太妍發文後,粉絲也湧入留言「太妍加油」、「我們永遠陪在你身邊」、「希望以後只有幸福的事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妍31歲生日驚傳噩耗!父親驟逝讓新單曲發表急喊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