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篩選「聚會團照」很嚴格!孝淵爆:拍100張只剩3張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從2007年出道,至今已經度過13周年,儘管期間歷經成員Jessica退出,Tiffany、秀英、徐玄約滿離開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,但8名成員感情依然要好,每年也會固定聚會。孝淵和Sunny近日出演綜藝節目《大韓外國人》時,就爆料聚會時拍攝團體照的小故事,表示「每個人都要同意才能PO出照片」,團體間的互動相當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太妍31歲生日驚傳噩耗!父親驟逝讓新單曲發表急喊卡

少女時代成員近年來雖然專注於個人活動,但從社群平台可見,8人仍然會幫忙彼此宣傳作品,私底下也會約出來聚會。孝淵和Sunny近日出演《大韓外國人》時,也提到成員間有做好約定,「一年至少會約一次以上的8人聚會」,每次成員們PO出合照時也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但孝淵加碼爆料,聚會團體照拍攝完後,即使有私心喜歡的照片也要傳到群組裡,得到每個人的允許後才能上傳照片,還笑說「所以儘管拍了100張照片,篩選過後也可能只剩3至4張」,引起現場主持人和來賓一陣大笑。

(圖片擷取自「大韓外國人」Youtube頻道)

另外,目前仍留在「SM娛樂」的成員太妍、Sunny、孝淵、俞利、潤娥,日前也和經紀公司完成續約,公司隨後發布聲明「今後會繼續支持成員們在各個領域活躍地展開活動」,粉絲也期待5人小分隊「少女時代-Oh! GG」能再回歸。

少女時代-Oh! GG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1歲生日遇爸爸驟逝...太妍沉澱四天首發聲:真的很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