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紀錄片下周公開!預告釋出...媽媽哽咽「抱歉來晚了」惹粉淚崩
(圖片擷取自「MBClife」Youtube頻道)

南韓女團f(x)前成員雪莉去年10月在家輕生離世,得年25歲,消息震撼演藝圈,事發一年之後,電視台MBC宣布將於本月10日公開她的生平紀錄片,並在3日晚間釋出35秒預告。畫面除了收錄雪莉生前影像,媽媽也罕見入鏡,難過地說道「媽媽來晚了,很抱歉」,哀痛模樣令網友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少女時代篩選「聚會團照」很嚴格!孝淵爆:拍100張只剩3張

電視台MBC早在七月時,就宣布要製作雪莉生平紀錄片,內容將以雪莉生前事蹟和身邊親友採訪為主軸,然而消息一出卻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認為MBC的作為是「消費死者」,因此未再公布紀錄片確定播放日期。

但MBC昨日突然在Youtube頻道,上傳35秒的紀錄片預告,片段中紀錄了雪莉年幼時開懷大笑的樣子,以及作為藝人努力練習、舞台演出、拍攝畫報等畫面。

雪莉的媽媽也罕見入鏡,面對窗外若有所思地說道「媽媽來晚了,很抱歉」,昔日同門師姐「少女時代」的蒂芬妮則在鏡頭前淚崩,哽咽地說「對於沒能和雪莉有更深入的對話,感到很抱歉」。

(圖片擷取自「MBClife」Youtube頻道)
(圖片擷取自「MBClife」Youtube頻道)

粉絲看完預告片後,也紛紛留言「雖然只是預告,但已經讓我想哭」、「希望雪莉成為微笑天使,在沒有傷痛的地方開心歡笑」,該紀錄片將在本月10日,南韓晚間10點50分播岀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f(x)出道11周年!Amber發「五人合照」逼哭粉絲:好想念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