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大貨車攔腰撞轎車 再波及2機車釀5人傷

嘉義市新生路、博東路口,上午一輛大貨車撞上對向要左轉的轎車,轎車被攔腰撞上後,往前又撞上兩台停紅燈的機車,兩名騎士被夾在路邊圍牆之間,所幸僅受輕傷,轎車則有一對老夫婦受困,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工具,才將兩人救出,都有胸悶挫傷,包括大貨車駕駛,總共五人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市竹光明六路、自強路口連三天車禍!交通隊:用路人未遵守號誌

轎車被大貨車攔腰撞上,整台車夾扁,卡在花台間動彈不得,賴姓老翁和妻子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趕緊拿工具破壞車門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將人從後座給拖出來。

轎車前面還倒著一輛機車,另外在樹底下,也有一輛,被撞得更慘,水泥圍牆則是整片碎裂。

車禍發生在上午10點多,一輛大貨車從新生路南下直行,經過博東路時,撞上對向要左轉的銀色轎車,轎車被往前推,又去撞到兩台停等紅燈的機車,四部車擠成一團。

大貨車駕駛疑似左手骨折,轎車內的老夫婦則是胸悶挫傷,這起車禍總共造成四車五人受傷,所幸傷勢都不嚴重,是不幸中的大幸,至於車禍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逢甲商圈凌晨車禍事故 2車碰撞釀3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