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武漢肺炎席捲美國演藝圈 傳環球音樂執行長確診
左為環球音樂董事長兼執行長葛蘭吉(Lucian Grainge)。(圖/擷取自Flickr)

環球音樂董事長兼執行長葛蘭吉(Lucian Grainge)今(16)日據傳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,目前正在加州洛杉磯的UCLA雷根醫學中心接受治療。他曾在加州拉昆塔(La Quinta)的麥迪遜俱樂部(Madison Club)慶祝60歲大壽,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、高級副總裁柯爾(Eddy Cue)也到場祝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五角大廈爆37例確診 國防正副部長被緊急隔離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多位消息人士向音樂雜誌「告示牌」(Billboard)和多媒體娛樂新聞「好萊塢報導」(The Hollywood Reporter)證實,葛蘭吉目前在UCLA雷根醫學中心(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)接受治療。

目前還不清楚葛蘭吉是如何被傳染的,但他2月29日曾在加州拉昆塔的麥迪遜俱樂部慶祝60歲大壽,到場祝壽的除了其他樂壇主管,還包括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、蘋果高級副總裁柯爾以及音樂經紀人阿佐夫(Irving Azoff),但蘋果公司對於這兩位主管是否要隔離拒不予置評,不過能確定的是,由於葛蘭吉確診,位於加州聖塔莫尼卡的環球總部要關閉。

今天稍早才剛傳出曾在「007量子危機」飾演龐德女郎的法國籍影星歐嘉柯瑞蘭蔻(Olga Kurylenko)確診;美國大師級巨星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12日也透過instagram宣布自己和妻子雙雙確診武漢肺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美國進入緊急狀態!防疫大將:我們的生活不會再像從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