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F1改看廢鐵飆速!英國「破爛車大賽」唯一難題竟是衛生紙

全世界的主流體育活動大多都因為武漢肺炎肆虐而停擺,但熱衷於冷門怪比賽的英國人似乎永遠不會無聊,一場「破爛車大賽」吸引大約150人參與,主辦人笑說,和成千上萬球迷的英超比起來,這段時間能比賽算是相當幸運。

更多新聞: F1賽車五月不跑了!荷蘭、西班牙、摩洛哥站延期或取消

隆隆引擎聲響徹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的農村小鎮,行之有年的邦爾賽車夏季大賽,不畏武漢肺炎疫情照常舉行。

車手們開的是準備報廢的破銅爛鐵,就算緊貼護欄刮爛烤漆也不會心疼,在這沒有F1可以看的體育黑暗期,賽車迷看飆廢鐵也很知足了。

群聚人數少,而且在郊外比賽,讓參賽者和觀眾相對放心,主辦單位也宣導要多多洗手並且加強消毒,但在舉辦比賽上還是碰上難題。賽車場總監卡爾表示「我們花了很多功夫在每個角落消毒,多放一點消毒水、漂白水和肥皂,但最缺的其實是廁所衛生紙,在超市一上架就被搬光了」。

在這裡,廁所沒有衛生紙比賽車撞爛要嚴重多了。在沒足球和沒F1的春天,對英國人來說,看場邦爾賽車也算是小確幸了吧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英國「佛系防疫」台大醫師憂「死亡代價恐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