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先別管搶衛生紙了 加拿大蒙特婁湧現人龍搶買大麻
加拿大蒙特婁民眾疫情時排隊買大麻。(圖/截自@CastanheiraG推特)

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,不少民眾選擇足不出門、大量囤積民生物資,衛生紙之亂等情況層出不窮。不過對加拿大蒙特婁的民眾而言,搶購大麻似乎比搶購口罩更為要緊。一名當地的民眾Glenn Castanheira在推特上傳大麻專賣店SQDC前大排長龍的照片,表示「先別管衛生紙短缺了,現在看來人們更怕大麻短缺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通緝男藏身豪宅種大麻 警逮人見百萬大麻活株

加拿大在2018年底通過大麻合法化的政策,並有專賣店販售,民眾在市中心出示證件就可以買大麻,專賣店前出現人龍的情況當地人也都習以為常。如今武漢肺炎來襲,不減排隊買大麻的人潮,一名當地民眾Glenn Castanheira在推特上傳大麻專賣店SQDC前大排長龍的照片,表示「先別管衛生紙短缺了,現在看來人們更怕大麻短缺啊」。

民眾先搶買大麻的奇特情境,和美國人搶買槍枝和子彈可說是異曲同工之妙,不過美國人之所以視搶購槍枝為要務,是因為認為比病毒更需要擔心的是武裝暴徒,能否打贏這場抗疫之戰,也取決於個人軍備實力。

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之初,專門店前的排隊人潮。(圖/讀者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衛生紙之亂又起!? 賣場紛紛祭出限購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