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對抗疫情促進經濟動能  蘇貞昌:政府會帶頭衝!
困難時刻,蘇貞昌希望台灣國民理解,政府將傾全力幫忙,因為這正是政府的責任所在,呼籲有政府請安心。(圖/取自蘇貞昌臉書影片)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,在民間消費停滯、經濟趨緩的時候政府會帶頭衝,擴大公共支出、減少淡季衝擊,為經濟帶來動能。蘇貞昌強調,困難時刻政府傾力是責任所在,呼籲有政府請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菜價慘跌 農委會下鄉座談提紓困計畫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18)日臉書貼文表示,因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衝擊,許多勞工、商家、產業都受到影響,正是在這樣的時刻政府應接住所有人,協助過本次難關。

蘇貞昌表示,在民間消費停滯、經濟趨緩的時候政府會帶頭衝,擴大公共支出、減少淡季衝擊,為經濟帶來動能。

面對紓困蘇貞昌強調應雨露均霑,要快、要「簡政便民」,於「紓困振興」會議上,這是身為行政院長的他對各部會所做出要求。

困難時刻,蘇貞昌希望台灣國民理解,政府將傾全力幫忙,因為這正是政府的責任所在,呼籲有政府請安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紓困暫不考慮降稅 蘇建榮:今發布行政命令延緩繳稅最長達1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