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帳號竟私訊「謝謝你成為我的粉絲」炎亞綸吐槽:我就是本人有事嗎?

藝人炎亞綸時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,他有話直說的性格也受到粉絲們喜愛。近日有假帳號冒用炎亞綸的名字與照片,竟還主動私訊本尊,炎亞綸將對話截圖上傳到臉書,呼籲粉絲切勿上當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化身天菜主廚煮麵餵媽媽吃!豪氣送上「存摺」當母親節禮物

炎亞綸曝光與假帳號的對話內容,對方先是以英語表示:「謝謝你成為我的粉絲,這不是官方帳號,而是跟心愛的粉絲們聊天的私人帳號。」這個假帳號還強調,在粉專不會回任何訊息,但在這個私人照號會回應每一則粉絲的訊息。

當炎亞綸回問對方:「請問什麼事?你是誰?」這時假帳號露出馬腳,以簡體字回炎亞綸「我是亞倫楊」,炎亞倫拿出自己的本名吐槽對方:「我還吳庚霖,假冒太明顯。」但對方仍接著說,最近有許多用戶在社群平台自稱是本人,還說自己舉報許多假冒者,這時炎亞倫直接告訴對方:「我是炎亞倫本人,有事嗎?」

事後炎亞倫發文告誡粉絲:「大家要小心這個世界敗類,假冒身分騙錢。」並重申自己「不屑副本小號」、「再窮吃樹皮也不會無恥到騙錢」,最後他怒批:「臉書真的是個沒保障、隱私、制度的平台,充斥假消息以及這類不肖份子。」

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要假冒,連最基本的名字都打錯」「他用的什麼翻譯器?」「遇到本尊太好笑啦!」還有粉絲說:「沒關係,我還遇過來自奈及利亞的甄子丹呢!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《花花》曝吳宗憲在家打赤膊穿四角褲 炎亞綸大談與前隊友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