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化身天菜主廚煮麵餵媽媽吃!豪氣送上「存摺」當母親節禮物
炎亞綸(右)獻吻給媽媽。(圖:炎選絕品提供)

向來追求健康飲食,喜歡自己下廚、輕鬆料理的炎亞綸,成立「炎選絕品」,推出一系列自身喜愛,嚴格精選後的絕妙美食,要和廣大的粉絲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納豆自爆曾「主持到睡著」!坦承進演藝圈「角色切換」最痛苦

他今天化身天菜大廚,出席「炎選絕品」上市記者會,媽媽更力挺兒子新事業,現場送上霸氣CEO名片,象徵兒子除是霸氣總裁外,「乾拌麵」事業更是能橫掃千秋。

炎媽媽力挺兒子新事業,送上霸氣CEO名片,期許「乾拌麵」事業橫掃千秋。(圖:炎選絕品提供)

逢母親節將至,炎亞綸感念媽媽辛勞,特地煮麵親餵媽媽,他感動說,「媽媽是我公司的法人,也是一位CEO,小時候我身體不好,時常過敏、感冒、發燒,媽媽每兩、三個小時都會起床摸摸我的額頭,也看我睡得好不好。」

炎亞綸在現場豪氣送上「公司存摺」作為母親節禮物,笑說,「公司的財務都是媽媽在打領,我也是每個月固定領薪水,不過問媽媽怎麼處理公司財務。」母子倆在台上互動逗趣,不時鬥嘴,更顯得母子情深,炎亞綸現場還加碼獻吻給媽媽,炎媽媽也大方回應一個吻給兒子。

炎亞綸化身天菜主廚,推「炎選絕品」首發「伴你乾拌麵」伴你的心。(圖:炎選絕品提供)

炎媽媽出席兒子的正式工作場合,上台同框力挺,提到說看著兒子長大,如今成為一位CEO,心裡格外感動,回想起炎亞綸兒時曾送給她的一張母親節卡片,童言童語地寫「媽媽我要帶你去吃大餐」。而今天吃到兒子親自煮的麵,「對我而言就是一份無價的大餐了。」

炎亞綸(左)送自創事業「炎選絕品」乾拌麵禮盒給媽媽。(圖:炎選絕品提供)

面對兒子在疫情當下推「乾拌麵」事業,炎媽媽不免擔心,透露原先以為兒子會打消念頭,但沒想到成品都出來了,認為兒子的心血不簡單,「尤其從第一步到成品的完成很不簡單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梁正群親揭父子關係 「說不出的關愛」逼哭炎亞綸、吳姍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