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要勇敢說出口!嘉義國中學生母親節電話溫馨告白

這周就是母親節,嘉義國中想出特別的點子,讓學生借用老師的電話,打回家跟母親說「我愛你」。不少學生相當彆扭,有人問媽媽晚餐吃什麼,也有人說到哭出來,甚至還有人想找同學代打,一直說不出口,讓媽媽以為發生什麼大事,「差點巴下去」,過程超逗趣。

更多新聞: 因執勤三年沒回家過母親節 24歲鮮肉警與媽媽視訊落淚

打電話回家,居然是想問媽媽晚餐吃什麼?原來他想講的是「母親節快樂」,媽媽被逗得大笑,也有人打回家超級感性,邊哭還邊講不討喜的話,讓媽媽哭笑不得,也有調皮學生差點讓媽媽發火。

原來這是嘉義國中校方想出來的慶祝母親節點子,讓學生透過老師手機打給最親愛的媽媽,要學生勇敢開口說愛。

嘉義國中校長陳仁輝表示:「孩子們每天都受到父母親的照顧,我想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,把握這樣的機會,讓媽媽可以感受到,孩子其實是懂媽媽辛苦的。」

勇敢對媽媽大聲說愛,讓學生們都感到很新奇,甚至同學們還會幫忙「讚聲」,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,也讓這些學生和家長在母親節前夕,透過電話有一個溫馨又逗趣的互動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化身天菜主廚煮麵餵媽媽吃!豪氣送上「存摺」當母親節禮物